城关乡:开展“争做诚信居民,共建诚信乡镇”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3 08:18 来源:城关乡人民政府
| | | |

  2023年5月,城关乡开展以“争做诚信居民,共建诚信乡镇”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本镇居民争做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使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们积极宣传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有关知识,为居民讲解什么是诚信,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倡导居民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的思想理念,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

  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通过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进一步强化居民的诚信意识,提升本乡居民树立“做诚信人、创文明城”的理念。   

  下一步,城关乡将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建诚信和谐乡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