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乡宣传社会信用知识 弘扬诚信社会风尚

日期:2023-04-24 08:47 来源:明溪沙溪乡
| | | |

  为进一步推进沙溪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近日,沙溪乡以集镇本点圩天为契机,在人流量较多的路口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的参与。

  活动现场,乡政府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围绕政务诚信、企业诚信以及个人诚信三大方面向群众介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让群众深感信用是做人的根本,与生活息息相关,引导大家在社会中要做一个诚实之人。现场,工作人员特设了咨询环节,一一解答群众的疑问,如:失信如何修复、“信易贷”如何申请等一系列问题,增进群众对社会信用的了解。

  本次活动共派发了宣传折页60多份,解答群众问题10多个,受益群众60多人。下一步,乡政府将持续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