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 吃苦耐劳,诚信服务——快递小哥

日期:2023-04-21 08:24 来源:盖洋镇人民政府
| | | |

  王林生,是盖洋邮政的一名普通邮政投递员。几十年来,王林生顶严寒、冒酷暑,奔波于盖洋镇村的大街小巷,从未送错一份邮件、丢失一份报纸,用热情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并以诚信的力量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人无信不立,得到客户的信任尤为重要。多年来,王大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严格遵守投递时间,投送客户的快件从无延误、从不野蛮分发,并严格保护客户的信息。每年的“双11”、春节等时间节点,邮政快递公司投送的邮件数都会暴增,是最考验投递员的工作能力、毅力和耐力的时候。王大哥总是拿出“拼命三郎”的劲头,奔走于机关、学校、企业、社区、村组之间,马不停蹄地为客户投送邮件。碰到地址或电话号码没写清楚的邮件,他就到村里去查,到单位去问,弄清楚后把邮件安全送到客户手里。“我喜欢投递行业,工作中的任何事情,我都会尽全力做好,我会坚持做诚信守法的投递人”王林生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