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瀚仙镇:诚信做人,踏实做事

日期:2023-03-22 16:07 来源:瀚仙镇人民政府
| | | |

  杨时金,瀚仙镇岩里村人,自1994年在岩里村任村委会委员,2003年7月至2021年任党支部书记,2022年任岩里村副主任至今,在村里的29个年头,他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为人真诚热心,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改变岩里村曾经“脏乱差”的情况,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杨时金书记多年来励精图治,为全村安装路灯、硬化水泥道路等,使全村得到最大限度的“亮化、硬化、绿化”。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积极争取了光伏项目建设、环境综合整治、道路建设、自来水引水工程等等,极大改善了村庄的基础设施,打造农村宜居环境。

  在生活中,杨时金书记也一直秉持做老实人,办老实事的准则,为村民办了不少实事,赢得了村民的一致认可和支持。2011年,杨时金书记为带动村财增收、村民致富,带头创办了鲜切花种植基地,有杨书记的背书,村民们纷纷入股,现该基地面积400余亩,种植阳光海岸、玲珑等11种非洲菊及玫瑰花品种,2015年引进明溪县兴旺鲜花专业合作社,产品远销广州等地,年平均产值达800余万元,2016年利用现有种植基地套种四川红阳猕猴桃等新品种拓宽增收新路子。为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岩里村党支部通过“支部+基地+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模式,成为全省首家最大的大棚遮雨种植基地,带动了6户贫困户增收,解决村民在家门口就业问题,帮助村财增收,2016年4月杨时金获得三明市劳动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