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全民防骗 你我同行

日期:2023-03-22 10:40 来源:夏阳乡人民政府
| | | |

  为普及防范诈骗犯罪常识,让辖区老百姓懂得诈骗的手段和骗局,有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辖区诈骗案件的发生。明溪县民政局联合夏阳乡社工站、社会治理办公室、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于2023年3月2日在集镇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宣传社工站的服务内容 、教育引导群众远离毒品、防范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同时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为老年群体讲述诈骗案例、防诈骗技巧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上午七点四十分,社工和志愿者对来往集镇的人们及摊户讲述社工服务范畴,并派发民政相关救助政策、反邪教、防诈骗宣传折页,向广大老年群体指出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告诫老年人在生活中遇到邪教时,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全民防骗 你我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