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高温下的坚守!明溪这里夏日“送清凉”

日期:2022-07-28 23:19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从7月8日至15日,明溪县出现连续8天达35°高温天气。未来一段时间,仍会维持高温天气,7月19日起,温度将进一步攀升,最高温度可达38-39°。连日来,明溪县一些户外作业人员依然坚守岗位,明溪县盖洋镇村头村开展慰问活动,为高温下作业的工人送清凉。

  7月15日,记者在盖洋镇村头村的三明市和谐园林苗木有限公司苗木基地里看到,工人们在炎炎烈日下进行喷药、劈杂、修剪等户外作业,村头村组织村干部带着正气水、板蓝根、矿泉水等消暑降温品走进基地,将这些慰问品一一送到工人手中,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据了解,该公司避开高温作业时间,规定工人每天早上7点开始上班,11点下班,下午取消上班时间。

  三明市和谐园林苗木有限公司是盖洋镇引进的项目,盖洋镇推行“党组织+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引导全村党员群众大力发展特色经济,建成福建省最大的珍稀绿化苗木和园林绿化苗木种植基地。项目入驻以来,全镇共有165名村民在企业务工,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每年增加村财收入11.7万元,每年带动村民务工收入达300余万元。

  


来源:明溪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