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明溪县开展重点行业场所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日期:2022-07-28 20:43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治安监督管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7月21日晚,明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夜间突击清查行动。

  本次行动分成8个行动小组,按照责任分工对辖区内宾馆、KTV、网吧、洗浴场所、出租屋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突击检查各场所内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并对娱乐场所的现实经营状况和从业人员基本信息登记备案以及各场所内监控设施、消防设施配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现场予以督促整改,并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增强守法经营意识,严格落实人防、技防、物防等各项措施,加强场所内从业人员管理力度,坚决杜绝“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生。

   

  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80余人,检查了20家宾馆,35家出租屋,8家娱乐场所,破获涉黄刑事案件2起,涉赌行政案件2起,查处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3起,不按规定登记旅客信息2起,开具行业场所整改通知书2份,进一步夯实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工作基础。

 


 来源:明溪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