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明溪县检察院与厦门市同安区检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2-07-28 20:17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2022年7月21日,明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世棋带领考察团一行前往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静等同志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就各自基本院情、检察履职、队伍建设及今年上半年以来检察业务数据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案-件比”、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量刑建议精准化、公益诉讼以及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结束后,胡世棋检察长一行参观了同安区检察院院史馆、未检法治教育基地、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实地了解了该院历史概况、检察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检察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拉近了双方距离,加强了双方联系。下一步,明溪县检察院将以结对共建为重要的学习交流平台,与同安区检察院深度开展结对共建工作,通过多元化的理念互鉴、领导互动、人才互派、业务互学、作风互促,资源共享,共启新征程、共谋新发展、共建新作为,共同推进两院队伍建设和检察业务工作新发展。

  


来源:明溪县人民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