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 明溪县妇联走访慰问“两癌”贫困妇女

日期:2022-07-28 20:08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帮助“两癌”患者解决实际困难,7月26日,明溪县妇联与县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一行赴雪峰镇、瀚仙镇,看望慰问“两癌”患者,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牛奶、王老吉等生活用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两癌”患者身边。

  在患者家中,县妇联副主席王月清详细了解贫困妇女的治疗情况和恢复情况,鼓励她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把自己照顾好、身体恢复好。困难是暂时的,一方有难,八方来帮,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


   

  患者及家属表示,这样的关心真是“及时雨”,不仅缓解了自己经济上的困难,也在心理上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令自己更有信心与疾病作战。

  本次活动共慰问“两癌”贫困妇女8人,发放救助金4万元。


   

  今年来,经过广泛宣传及多方筹措,我县共收到各界爱心人士为母亲健康“1+1”项目募捐善款6.5万元,目前,善款已全部汇缴至“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统筹用于“两癌”贫困妇女专项救助。

  关爱救助罹患“两癌”(乳腺癌、子宫颈癌)的贫困母亲是一项民生工作,也是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的重点工作。我县各级妇联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开展救助工作,力求让更多患病妇女受惠,同时加强“两癌”免费筛查和女性健康知识等宣传,提高广大妇女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妇女健康、救助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

 


 来源:明溪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