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明溪县城关中学开展诚信考试活动

日期:2022-06-30 16:22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我校以诚实守信主题教育为重点,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并将诚信教育贯穿在各类教学及日常活动中,全面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诚实守信品质。2022年6月23日,初三年段开展了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中,进行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和宣誓活动,饶福明段长发言中强调;中考全程实时监控录像,监控录像将进行回放审看,请考生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应考,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以免贻误终身。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依规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做一个文明守纪诚信考试的人。


  2022年6月23日,初三年段开展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


  2022年5月30日,聂昌毅副校长在升旗仪式中,做了《文明守纪,诚信考试》的国旗下讲话。

  

开展诚信板报评比

 


 来源:明溪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