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日期:2024-03-05 10:01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3月4日下午,明溪县委书记陈华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各级促消费政策,大力推动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推进物流降本提质,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做活做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保障能源安全供应作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基础性前提,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推进节能改造,加强能源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运用,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五个自觉”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优化年轻干部“育选管用”全链条工作机制,为年轻干部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搭建广阔舞台。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认真对照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抓好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县委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福建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深入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污染防治、监督检查,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特色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工作推进专题会议精神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明调研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扶持发展生物医药、氟新材料产业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项目投资实效,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努力在推动县域重点产业链发展上走前头、作示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委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全省、全市委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全市民宗局局长会议,以及全国、省委组织部长会议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