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明溪县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和一线职工

日期:2024-02-01 10:00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1月31日,明溪县委书记陈华伟、县长张文静赴三明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慰问高层次人才和一线职工,感谢他们为明溪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县领导在走访慰问中,与高层次人才、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等情况,鼓励人才和企业立足优势、深耕细作,进一步加大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县领导指出,明溪县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有力支撑与职工共同努力。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人才政策,扎实有效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关心人才送温暖等活动,用心用力服务保障,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真正让人才安居乐业、企业安心创业,为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