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4-01-02 17:25 来源: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 | |

  12月26日下午,陈华伟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安全生产要紧抓不放。紧盯危化品燃气、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和商场市场、餐饮娱乐、学校、医院、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并加强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灾害天气和森林火灾等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社会维稳要常抓不懈。针对4个领域16个方面风险,认真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集中化险稳控。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根治欠薪工作,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涉黑涉恶、盗抢骗、黄赌毒、酒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工作责任要落细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平安建设责任制,对因责任不落实,不作为,慢作为等造成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公共安全事件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