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12-25 17:24 来源: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 | |

  2023年12月22日上午,陈华伟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中督信访件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针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集中通报典型案例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针对中督信访件要调查核实,立行立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

  会议审议通过《明溪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明溪县2023年财政收支决算预计情况及2024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