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日期:2024-03-04 08:44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福建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贵司报来《关于申请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函》(明园投〔2024〕3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为2402-350421-04-01-806808),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

  二、建设地点: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

  三、建设单位:福建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雨水管总长1156米,污水管总长815.06米,修复因管道开挖造成的破损路面2955.2平方米。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43.72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筹措。

  六、建设期限:4个月。

  七、招标事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鉴于该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项合同估算未达到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依法可不进行招标,其他采购依照有关规定执行,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已按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明溪县瀚仙镇人民政府审查同意,项目总体风险等级属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请据此复函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