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明溪县工业集中区事故应急设施(池)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日期:2023-11-24 15:40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福建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贵司报来《关于申请明溪县工业集中区事故应急设施(池)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函》(明园投〔2023〕16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第三方评审机构专家评审后出具的《明溪县工业集中区事故应急设施(池)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报告》,经研究,原则同意明溪县工业集中区事故应急设施(池)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为2311-350421-04-01-636350),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明溪县工业集中区事故应急设施(池)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明溪县工业集中区。

  三、建设单位:福建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增设应急池3处。2#事故应急池容量为4000m³,建设内容包含2#事故应急池、外排泵房、过滤、提升泵房、中控室、场地平整及配套绿化、道路、管网工程等;5#事故应急池容量为2500m³,建设内容包含5#事故应急池(污水处理厂应急池)、外排泵房、提升泵房、中控室及配套绿化、道路、管网工程等;6#事故应急池容量为2500m³,建设内容包含6#事故应急池及配套绿化、道路、管网工程等。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998.97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筹措。

  六、建设期限:24个月。

  七、招标事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鉴于该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单项合同估算未达到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依法可不进行招标,施工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其他采购依照有关规定执行,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已按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明溪县瀚仙镇人民政府审查同意,项目总体风险等级属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请据此复函抓紧开展初步设计,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