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变更明溪县王桥生态观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日期:2023-09-05 16:21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贵司报来《关于申请变更明溪县王桥生态观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我局意见如下:

  因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于2023年8月16日重新发证,其建设规模及内容与原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建设规模及内容不完全一致,现根据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明溪县王桥生态观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变更稿)》,同意明溪县王桥生态观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建设规模及内容变更为“项目分两阶段实施,一阶段实施面积5.2112公顷,二阶段实施面积0.7086公顷,主要实施内容包括栖息地恢复,新建鸟文化交流中心及配套园路、管网、照明、导视系统等基础设施”。

  原批文明发改审〔2023〕5号其他批复内容不变。请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