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明溪县嘉豪花园西侧地块路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日期:2023-08-24 16:19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贵司报来《关于申请明溪县嘉豪花园西侧地块路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明城投函〔2023〕49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第三方评审机构专家评审后出具的《明溪县嘉豪花园西侧地块路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报告》,经研究,原则同意明溪县嘉豪花园西侧地块路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为2308-350421-04-01-389429),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明溪县嘉豪花园西侧地块路网项目。

  二、建设地点:明溪县嘉豪花园西侧。

  三、建设单位: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市政道路全长330.344m,宽度11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分两期实施,一期实施范围为规划路K0+076.3~K0+334.804,二期实施范围为规划路K0+004.46~K0+076.3,主要实施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927.77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筹措解决。

  六、建设期限:6个月。

  七、招标事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鉴于该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单项合同估算未达到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依法可不进行招标,施工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其他采购依照有关规定执行,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已按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明溪县雪峰镇人民政府审查同意,项目总体风险等级属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请据此复函抓紧开展初步设计,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