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2022年度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公告

日期:2023-02-28 11:46 来源: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 | | |

明溪县2022年度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公告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明溪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举行明溪县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提高更新后的基准地价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上午9 :00。 

  二、地点 

  明溪县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本县相关职能部门代表、行业组织代表、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推选担任听证会代表。 

  四、报名 

  (一)拟参加本次听证会的人员,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明溪县自然资源局管制股(明溪县自然资源局二楼)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3年2月20日-2月28日(工作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8-2810209,联系人:张玉明。 

  五、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会申请人应熟悉本县土地利用、经济发展状况。经县自然资源局审核通过后获得参加或旁听资格,并由听证举办机构发放《听证通知书》及相关材料。 

  (二)参加听证会人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明溪县实际情况,对本次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 

  (三)参加听证会人员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中途插话。 

  (四)参加听证会人员须携带身份证件亲自参加听证或旁听,逾期不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对本次听证内容无异议。 

  (五)听证会代表应当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违反听证会纪律的,听证会主持人可以责令其退场。 

  (六)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会参加人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七)听证会的时间如有变更,以另行通知的时间为准。   

  特此公告


                

  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