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农信联社招聘劳务派遣员工若干名

日期:2023-04-04 09:58 来源:明溪农信联社
| | | |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明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现公开招聘柜面类劳务派遣员工若干名。

  一、应聘条件

  1.年龄 28 周岁以内(在系统内连续服务,或中断期不超半年的,年龄从首次为系统内劳务派遣人员起计算)。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023届毕业生的学历及相关证书最迟须在2023年9月底前取得。
  3.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文秘、计算机、法律等相关或相近专业,已在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事相关工作岗位2年以上的可不限专业。
  4.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身体健康,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服从分配。
  5.本地生源、以外包等形式在我社服务过、历年有参加过全省农信系统公开招考并入围面试但未被聘用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二、报名时间 

  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4月10日

  三、报名材料及方式

  1.报名表。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请携带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至明溪联社综合部报名。
  根据报名情况采取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

  报名表请自行扫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先生
  联系电话:0598-2816124
  联系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河滨北路339号明溪农信联社大楼三层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