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总医院开展“紧急情况下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应急演练活动

日期:2019-11-08 16:29 来源:明溪县总医院
| | | |

  111日下午,明溪县总医院组织开展“紧急情况下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应急演练的场景是:急诊科在短时间内接诊多名食物中毒患者,导致护理人员紧缺,急需护理人力支援。接到急诊科支援申请后,医院护理部立即启动紧急情况下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应急方案,进行事件报告、机动库护士调配、应急小组现场工作部署、救援为内容的支援任务。在演练的过程中,所有应急人员到位迅速,职责分工明确,物资准备充分,医护人员协调合作,稳而不乱,使演练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活动,使护理人员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提高了护理人员的抢救意识及反应能力,为抢救危重患者应对突发事件,保证医疗护理安全,提高患者满意度打下了基础。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