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总医院精神科正式开科

日期:2018-10-29 10:39 来源:明溪县总医院 童鋆鋆
| | | |

  10月26日上午,明溪县总医院精神科在病房楼B栋九层正式开科。 

  该科为明溪县唯一的精神科系病区,是县总医院为完善学科建设,努力补齐精神学科发展短板,满足精神疾病患者需求的重大举措,填补了我县在相关领域的空白,将为我县及周边区域精神疾病患者带来福音,减轻患者家庭经济负担。

  该科实行封闭式、开放式结合管理,分设男、女病区,以满足不同疾病患者的需求。现有医护人员7名,治疗相关精神障碍疾病,包括抑郁症、焦虑症、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分离转换障碍、双相情感障碍、适应障碍、品行障碍、精神发育迟滞等。科内环境优雅,相关设施配备齐全,内设心理测验室、室外阳光活动区、会客区、洗漱区、接诊室等,同时通过开展服药训练、日常生活技能训练、物理治疗、作业治疗、体育治疗、音乐治疗、工娱治疗等各种康复治疗,为广大精神疾病患者提供家庭式的亲情治疗与护理,使治疗—护理—康复有机地结合,共同打造精神障碍患者康复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