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6 09:44 来源:明溪县应急管理局
| | | |
    125日,县应急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蒋祖舜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严祯曦同志、县纪委朱新颖同志、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叶安婕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应急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局党委书记蒋祖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都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直指问题症结,做到自我批评勇于亮丑、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三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改实改好。四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上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应急管理工作走准、走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指导组认为,我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质量较好,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规定动作认真到位,自选动作务实有效,既增进了团结,又促进了工作,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