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11:37 来源:明溪县应急管理局
| | | |

    11月18日,县应急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县党代会精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利用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等载体,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做到全面发动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忠实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二要学用结合,推动应急管理工作。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按照全市应急系统开展“大干60天、冲刺四季度”活动任务安排,围绕四季度安全防范重点和“严执法、强攻坚、促提升”专项行动,全力推动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积极稳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应急救援体系,不断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对标更高、更实、更严、更快、更准、更强的要求,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

    三要广泛宣传,深入基层宣讲。班子成员要带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挂包点、社区、企业一线,宣传宣讲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