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应急局党支部开展 “党旗飘扬·凝心聚力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8-18 10:01 来源:明溪县应急管理局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近日,县应急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作先锋。深入到群众中去,下沉到企业中去,开展“党旗飘扬·凝心聚力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落实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是当好思想“领航员”。成立党员先锋队,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的思想,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带头宣传、带头服务、带头防控。

    二是当好政策“宣传员”。通过深入社区和企业现场宣传、电话督促、手机微信提醒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接种疫苗、正确防,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截至目前,已深入现场宣传10余次、开展电话督促60余、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受众人500余人

  三是当好检查“监督员”。督促企业落实全员健康管理、加强全面防控,严把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口,严防疫情期间出现生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