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关于厦门市入(返)明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日期:2021-08-02 08:09 来源:明溪在线
| | | |
  7月30日,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源泉山庄A区(前埔六里1-20号)列为中风险地区;8月1日,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前埔社区前埔社列为中风险地区。为进一步加强厦门思明区和厦门市入(返)明人员健康管理,严防疫情输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7月26日(含)以来从厦门市思明区入(返)明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月30日(含)以来从思明区外的厦门市其它区入(返)明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第一时间落实“双报告”,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入住酒店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并配合属地政府和单位按照入(返)明所在地风险等级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三、配合属地政府做好健康管理工作,思明区中风险地区入(返)明人员严格落实居家医学观察14天,厦门思明区的低风险地区入(返)明人员落实 14 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在医学观察(监测)第1天和第14天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者,方可解除健康管理。 
  四、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官方新闻媒体发布的疫情动态,近期如无必要,请勿前往厦门,如确需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好自己的活动轨迹;近期拟从厦门市入(返)明的人员,应提前24小时主动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居)、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并按照入(返)明前所在地风险等级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