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全县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日期:2021-06-22 11:19 来源:明溪县应急管理局 明溪在线
| | | |

  6月21日上午,在收视收听省、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成员工作会议后,明溪县召开全县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锋毅,各乡(镇)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从实际出发,密切配合,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开展多形式安全和应急科普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抓好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等各项责任;要结合夏季汛期安全生产特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道路运输、非煤矿山、城市建设、消防、工贸安全等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做好重要节点安全防范,严格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庆祝建党百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