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17 11:31 来源:明溪在线 戴紫琪
| | | |
  6月1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明溪县随即召开会议,部署下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苏迎平、谌良福、陈锋毅出席会议,各乡镇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苏迎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细之又细、严而又严、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精准排查掌握关键人员,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规范隔离人员医疗就诊服务,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督导组指出的六方面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抓好整改,以“绣花功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衔接,确保工作不脱节、不缺位。要按照“三个必须”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道路交通、矿山、危化品、房屋安全等八个方面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抓好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红色隐患整治和“五个一”等重点工作落实,织密织牢安全生产保障网。

图为陈锋毅带队检查县实验幼儿园迁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图为陈锋毅带队检查中海油福建新能源明溪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