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县领导调研部署防汛工作

日期:2021-05-21 16:33 来源:明溪在线
| | | |
  5月20日,县委书记钟科到县防汛办调研,了解防汛应急指挥体系运行、流域水库水位、防汛措施落实等情况,分析研判近期雨情、水情形势,部署下阶段防汛工作。
  钟科指出,目前我县处于汛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强化预防应对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县防汛指挥部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并对各乡镇进行点对点预警指挥,及时指导督促开展防范工作,掌握工作主动。要强化预测预报,准确掌握雨情、汛情等动态情况,并通过广播、短信、微信等渠道及时发布,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及时避险。要加强地灾隐患点、高陡边坡及山塘水库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排查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隐患。要加强物资储备,按照防汛抢险需要,及时补充防汛物资,做到宁可“备而不用”,决不“用而不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