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全县宗教工作会暨宗教场所安全培训会

日期:2019-07-11 09:57 来源:县民宗局
| | | |
    7月5日,县民宗局在县宾馆五号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全县宗教工作会暨宗教场所安全培训会。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谌良福提出,做好宗教领域风险防控,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至关重要。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和宗教团体、宗教场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增强法制观念,有效落实安全措施;要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安全基础,认真落实好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意见精神,进一步规范宗教事务的管理,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水平。
    会议还特邀消防大队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志做了消防、食品卫生方面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火灾预防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