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应急管理局对标学习危化品应急救援管理工作

日期:2020-06-02 10:06 来源:明溪县应急管理局
| | | |

为贯彻落实县委“2020,敢拼会赢”活动要求,进一步对标先进,学习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61日下午,明溪县应急管理局学习组前往清流县开展对标学习活动,学习清流县危化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先进的安全管理经验。

 

      

 

在清流县应急管理局,学习组听取了关于成立危化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以及加强救援装备、人员素质、联动机制等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介绍,并围绕应急救援队伍的建设和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清流县应急管理局在建设危化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等方面的突出亮点,值得我县应急管理局学习和借鉴。

     

     

接着,学习组一行前往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应急救援物资的配备情况,听取了企业在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方面的相关工作经验介绍。东莹化工有限公司组建应急救援队伍、完善应急救援物资配备、联动消防开展专业化、实战化训练的做法,对推进我县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