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警示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0-04-15 14:00 来源:明溪县应急局
| | | |
                          

  为深刻汲取泉州“3·7”酒店坍塌事故教训,深入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4月14日,明溪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警示教育培训会,全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住建、交通运输、民爆等领域6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观看了连云港聚鑫生物科技“12.09”车间爆炸事故、小火亡人事故警示片,建筑施工安全、农村交通安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警示片,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会议通过以案释法,阐释了重大责任事故罪、强令违章冒险作业罪、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危险物品肇事罪、过失致人死亡罪等8项内容,助推企业遵法守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全面落实,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