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带队开展“四不两直”春节前夕安全检查

日期:2020-01-22 16:25 来源:明溪县应急局
| | | |
          1月21日,明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带领县应急局深入危化、化工企业和加油站开展“四不两直”春节前夕安全检查。

                

    吴文明一行先后检查了紫杉园生物有限公司、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宝富加油站等3家企业,重点查看了企业内部消防设施、应急物品柜和生产用电安全情况;现场抽查企业员工消防灭火器等应急设备的实操演练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电线线路隐患问题要求企业立行整改,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


                

  吴文明强调,春节即将来临,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一要做到勤排查、勤整改,全力确保生产安全和人员安全;二要做好春节停产停工期间和节后复产复工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