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强服务,不忘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1-17 10:33 来源:明溪县应急局
| | | |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在服务企业工作中争先进位、作出表率,助推企业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1月15日,应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企业,开展“党建引领强服务,不忘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执法人员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企业全方位“体检”,就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现场发现整改闭环问题隐患12条,解答企业关注应急救援热点8项,发放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材料300余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立足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