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应急局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检查工作

日期:2019-12-24 10:39 来源:明溪县应急局
| | | |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提高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户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安全,近日,明溪县应急局联合治安大队、乡(镇)派出所、安监站对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零售点是否从正规渠道购进烟花爆竹,是否在零售点内张贴“严禁烟火”等警示标识,是否存在超量储存行为;此外,检查组还现场指导零售户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识别废弃灭火器,督促零售户定期检查并更换灭火设备;最后,检查组对零售户进行普法宣传,下发告知书,要求零售户依法依规经营烟花爆竹。



 

此次联合检查共计检查烟花爆竹零售点17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其现场整改,共整改隐患6条。随着节日临近,县应急局将会进一步加大对烟花爆竹的检查力度,保障全县群众欢度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