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民政局进一步推进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工作

日期:2019-11-12 10:07 来源:明溪县应急局
| | | |

    为进一步提升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化解全县民政系统安全风险, 11月11日,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带领局相关股室人员对县德亨仁厚养老养生中心和县殡仪馆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推进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
   本次检查除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有限空间进行检查外,重点对消防控制室、消防器材配置、地下水泵房、安全记录台账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但普遍存在安全台账记录不全的情况。对此,县民政局检查人员现场督促县德亨仁厚养老养生中心和县殡仪馆安全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并完善各种检查、巡查记录,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抓好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提升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创建水平。

  

   检查人员检查德亨仁厚养老养生中心消控室

  

   检查人员对地下水泵房检查记录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对县殡仪馆进行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