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调配!明溪封控管理区物资供应有保障

日期:2021-08-09 08:46 来源:明溪在线 戴紫琪
| | | |

  8月5日,明溪县排查到1例无症状感染者(输入性),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立即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对河滨南路涉疫区域进行封闭管理。
  封控区域的三个出入口分别设置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点,由公安干警、社区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严格限制人员流动。

  8月8日,雪峰镇组织社区志愿者前往慰问,为居家自我隔离的居民送上慰问品,并为封控区域的居民和值班值守点工作人员准备了防暑降温的物资。当天,明溪县委书记钟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建兴,与社区志愿者一同慰问了封控区域居家隔离的居民,并为值班值守人员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迎难而上、日夜坚守岗位,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暑,严格落实管控制度,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明溪县雪峰镇党委组织委员、中山社区挂点领导陈雪娇:我们第一时间创建了两个微信群,指定专门的工作人员统计居民的需求,同时进行采买配送,工作人员还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并送上了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据了解,封控小区共有41户77人,在全封控管理模式下,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