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上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2-06-20 10:10 来源:明溪县交通运输局
| | | |

  为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规范监管行为,提升监管效能,强化市场主体自律和社会监督,根据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计划安排,4月20日明溪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取3名执法人员和3家受检企业,于5月10日至12日对随机抽取的3家企业进行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1.明溪汇通车业有限公司:资料档案详实,抽查记录完善,受检项目比较规范。

  2.明溪县贵华汽车养护中心:未建立维修台账。

  3.明溪县诚阳物流有限公司:车辆档案项目中车辆技术档案内容不齐全、车辆无维护记录、未记录车辆行驶里程;动态监控项目中无动态监控内页材料、无监控记录、驾驶员违法信息记录及处理文件。

  二、整改要求

  检查组已现场要求存在问题的企业立即整改,请各企业根据存在的问题立即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及时建立健全各项台账,完善信息、归纳建档,并于5月25日前将整改反馈盖章后报送至明溪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相关企业逾期未按规定整改的,应采集证据并制作相关笔录,按有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明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