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交通运输局2021年上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1-05-20 09:08 来源:明溪县交通运输局
| | | |

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根据《明溪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关于印发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明交执法综〔2021〕3号)的要求,大队于4月20日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取了3名执法人员和两家企业,于5月8日对随机抽取的2家企业进行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1、明溪途安运输车队现场检查,存在问题是营业执照地址未变更,一车一档内容不齐全,无《道路运输证》复印件,未建立车辆维护制度。

  2、明溪县佰顺运输经营部现场检查,存在问题是无《道路运输证》复印件。

  二、整改要求

  检查组已现场要求存在问题的企业立即整改,将企业整改情况报送至大队。相关企业逾期未按规定整改的,应采集证据并制作相关笔录,按有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大队将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法,确保我县交通行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明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