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日期:2020-01-03 08:15 来源: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为切实做好县“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代表委员“舌尖上的安全”,明溪县市场监管局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保障两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工作。

  1.详细计划,确立方案

  县市场监管局提前安排,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根据就餐地点成立了一个食品检测组及一个保障组,将保障任务分解到组、责任到人。保证大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有条不紊。

  2.提前介入,排查隐患

  会议开始前,保障小组提前对接待单位的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加工场所及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重点环节进行逐一检查,同时利用食品快检仪对蔬菜进行全面检测,两天共抽检29批次,及时排查隐患。

  3.全程保障,严格督导

  大会期间,县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全程参与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