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销毁假冒伪劣食品,守护群众舌尖安全

日期:2019-11-27 08:11 来源: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近期查获的假冒伪劣食品进行公开销毁。整个销毁过程在我局执法人员、综合市场垃圾处理场工作人员及周边商户、群众的监督下完成。本次销毁活动共销毁无中文标签进口冰带鱼117.5公斤,冒用地理标志的龙井一号及龙井二号茶叶(龙井一号49袋,龙井二号10罐)8.63公斤,假冒“中国劲酒”(125ml/瓶)57瓶,假冒追风八珍酒(500ml/瓶)2瓶,货值金额1.03万元。

  此次销毁活动给经营者敲响食品安全警钟,让人民群众看到市场监管部门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的成果,体会到市场监管部门守护食品安全的决心。

  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雪峰市场监督管理所将117.5公斤无中文标签进口冰带鱼和8.63公斤冒用地理标志的龙井一号及龙井二号茶叶(龙井一号49袋,龙井二号10罐)运至明溪县城关综合市场一楼垃圾处理场进行机械粉碎、无害化销毁。

  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将45瓶假冒“中国劲酒”和2瓶假冒追风八珍酒进行无害化销毁。

  盖洋市场监督管理所在盖洋垃圾处理点将12瓶假冒“中国劲酒”进行无害化销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