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餐饮食安全保障

日期:2018-06-07 16:39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6月7日,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保障莘莘学子的饮食安全问题,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制定了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在高考期间深入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开展隐患排查,为广大学子顺利完成高考保驾护航。重点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主体资格、学校餐饮服务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餐饮食品加工经营规范、餐具消毒情况、食品留样情况等,全方位、全流程防控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风险,提高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水平。加强高考期间值班工作,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人员在岗,并且在每晚8点前向市食药局报送保障信息,完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快速及时妥善处置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确保考点食堂学生饮食安全。截至目前,已对考点食堂蔬菜实施农药残留、甲醛快速检测6批次、食物中心温度快速检测6批次,未发现异常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