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环境保护局10月份环保投诉办结情况

日期:2018-11-02 08:42 来源:县环保局
| | | |

序号

涉 及

企 业

登记号

举 报

方 式

存在问题

处理情况

备注

1

明溪汇鑫丰工贸有限公司

180928350400021193

电话

汇鑫丰生产塑料制品,废料加工,味道很重。

已办结,办结意见:接到投诉后,我局于2018年9月28日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进行生产。已电话联系投诉人。

 

2

福建省三明临江大林森活性炭有限公司

180922350400020511

电话

明溪沙溪乡梓口坊村,大林森厂排烟,烟雾很大。

已办结,办结意见:接到投诉后,我局于2018年9月25日进行现场检查。被投诉的企业为福建省三明临江大林森活性炭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未发现黑烟跑冒现象。已联系投诉人。

 

3

明溪县鑫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181004350400020301

电话

明溪瀚仙村养猪场马路上都是猪粪,很臭。

已办结,办结意见:据了解,投诉人反应的养猪场为明溪县鑫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于2018年10月9日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养殖场正在进行养殖,现有存栏7100头。现场了解到,投诉人反映马路上的猪粪为运输车辆未完全密闭造成粪便的洒落、臭味扩散,该养殖场发现粪便洒落后已立即派人清理完毕。现场检查时,未发现马路上存在猪粪乱堆放的现象。已要求该养殖场做好养殖粪便的清理及规范收集及运输车辆的密闭工作。

 

4

明溪汇鑫丰工贸有限公司

181021350400021243

电话

明溪沙溪乡梓口坊村汇鑫丰塑料厂排放恶臭气体,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已办结,办结意见: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于2018年10月23日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进行生产,正在对环保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