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批前公示

日期:2023-02-14 16:27 来源: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 | | |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我县组织编制了《明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总规》)。目前,已形成公共征求意见稿,为集思广益、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提高《总规》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按程序进行规划草案公示,广泛征询公众意见。

一、公示期限

公示时间:2023年2月14日-2023年3月15日,为期30天

二、公示方式

福建省阳光规划平台、明溪县政府门户网站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1.电子邮箱:mxxghz@163.com

2.反馈电话:0598-2810017

3.邮寄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河滨北路149号明溪县自然资源局一楼国土空间规划股,邮编:365200;(请在信封封面或邮件标题标注“明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明溪县国土空间规划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您来建言献策!

 

 

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