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盖洋镇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补充通知一

日期:2023-05-25 13:36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招标项目编号:E3504210401100118001

  致各投标人:

  一、原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 2.7质量要求中:“达到《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农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闽农建函〔2020312号)”修改为“达到《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实施细则的通知》(闽农建函〔2021735号)”。招标文件中涉及此项内容的,均做以上更改。

  二、本补充通知一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三、本补充通知一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明溪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查阅。

   

   

  招标人:明溪县盖洋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5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