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北部新区路网及综合管网工程设计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2-11-21 17:13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招标编号:永明【2022】招字第011

  (被邀请公司名单):中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百禾市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科设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中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明溪县北部新区路网及综合管网工程设计项目已由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明发改审[2022]46号批准建设,业主为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招标人为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明溪县北部新区路网及综合管网工程设计项目

  2.2.建设地点:明溪县北部新区(福利院北侧);

  2.3.工程建设规模:项目估算总投资8389.81万元,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本次设计发包范围计费基数为5469万元;

  2.4.招标类型:施工图设计招标;

  2.5.招标范围和内容

  2.5.1.招标范围和内容: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工程设计(包括设计方案优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设计服务)。

  内容:给排水工程(给水、雨水、污水)、电气工程(通信、照明、交通电气)、燃气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

  2.6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10日内完成方案设计并提交完整方案评审文件,方案评审通过后15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并提交完整的初步设计评审文件,初步设计评审通过后25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提交完整的施工图评审文件,施工图审查通过后3日内提交完整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所有设计文件均须在评审后3日内完成修编并提交完整且符合要求的修编稿。

  3. 设计费用最高控制价:根据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年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0号)本项目设计费最高控制价95.58万元。设计费用已包含招标内容、范围、后续服务等相关费用。工作量增加或设计变更,不再另算设计费。

  4.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4.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

  书;

  4.2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具备合格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给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具备市政设计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为本单位在岗员工。

  4.3.投标人和拟派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

  资格或限制投标;

  4.4.投标人非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

  态;

  4.5.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

  招标文件;

  4..6.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5.获取招标文件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11 21 08:00:00 20221125

  17:30:00通过 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http://mxggzy.enjoy5191.com/)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打开。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应检查招标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法有效的招标文件应具有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印章;招标人没有电子印章的,须附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授权书。

  6.评标办法

  6.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202212 5 0900分前到账;

  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现金形式:从投标人企业的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

  行转账的方式汇达并解入以下指定账户,并须注明“明溪县北部新区路网及综合管网工程设计项目保证金”(可简写)②银行保函形式③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保函形式④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⑤年度投标保证金形式。

  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伍仟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12 5 0900分,开标地点为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明溪县雪峰镇河滨北路269号市民服务中心八楼(明溪自然资源局背后));

  8.2.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采用线上提交方式,投标人以电子投标文件形式递交投标文件;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8.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http://mxggzy.enjoy5191.com/)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政府(http://www.fjmx.gov.cn/) 上发布。

  10.合同形式

  本工程采用固定总价包干合同,最终以中标单位的投标报价为合同价结算。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 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明珠路129号,邮编:365200

  电话:18950908050

  联系人:赖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泉州商会20楼,邮编:365000

  电话:0598-8910086 联系人:庄女士

  投标保证金银行账号:

  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明溪县支行;

  账户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002426582600100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