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夏阳乡下紫线弯道改善工程补充通知一

发布时间:2019-01-12 15:17信息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点击数: 字号:【

  明溪县夏阳乡下紫线弯道改善工程补充通知一

    招标编号:穗科明施招[2019]001

   

  致各投标人:

  现对明溪县夏阳乡下紫线弯道改善工程的招标文件作以下修改、补充通知:

  一、修改本项目部分相关内容如下:

  修改邀请参加投标的单位名称为:福建成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红日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友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幸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汇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毅建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二、本补充通知一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中有类似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三、本补充通知一与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将同时在明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查阅。

                                  

   

  招标人:明溪县夏阳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918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手机门户|帮助中心 | 网站说明 | 导航链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98--2813749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05036248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
欢迎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