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2024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01 09:50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2月27日,明溪县召开2024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任务。各乡(镇)、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扫黄打非”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是关系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新的一年,省、市对“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县“扫黄打非”战线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拓展“三争”行动,以推动“四领一促”工作为目标,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锚定护安全、防风险、正风气、促发展的目标,奋力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

要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和布全局的高度谋划和开展工作,紧跟时代和实践发展,坚定不移、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要强化斗争意识,高标准抓牢主责主业。坚持打宣结合、惩防并举,开展“五大专项行动”,筑牢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聚焦新业态、精准发力,高水平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落地落实;突出重点任务,寓教于乐,打响“护苗”品牌。要强化基层基础,高起点促进群防群治。延伸力量触角,加强融入融合,切实把推进基层建设当作一项使命工程常抓不懈。要广泛发动群众,扎实筑牢群众思想根基。推动“七进”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县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知晓、人人支持“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