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起激情 “扣”出人生——“奔跑吧•少年”2023年明溪县青少年排球联赛圆满闭幕

日期:2023-12-05 15:08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12月2-3日,由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和明溪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奔跑吧·少年”2023年明溪县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排球比赛在城关中学艺体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高中、初中,小学组和小学基本功男女组四个组别,全县共8支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球场上,队员们各个身姿矫健,配合默契,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顽强的救球和精彩的对打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他们用汗水和激情诠释排球运动的魅力,展现青春的靓丽风采。场下的队员更是激情四溢,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明溪县职业中学、第一中学获得高中组冠亚军;城关中学1队、2队,第二中学获得初中前三名;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和夏阳学校分获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通过比赛,促进了县内各个学校排球运动的交流,培养青少年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出明溪县体教融合的丰硕成果,有力推动全县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和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升。

  明溪县青少年排球项目近年来硕果累累。得益于我县少体校教练常年坚持带队,常抓不懈,在23年的福建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中获得青少年甲组第四名、少年乙组第三名和少儿丙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分别四人获得国家一级和十五人获得国家二级排球运动员称号,取得新突破,今年更有5名排球运动员通过体育单招成功考上北京体育大学、吉林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井冈山大学等各大院校,圆梦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