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4年度省级林业贷款贴息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4-02-07 14:53 来源:明溪县林业局
| | | |

各林业企业: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印发福建省省级以上财政林业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资环〔2021〕17号)、《关于持续优化林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文件》(福银〔2022〕157号)文件精神和《三明市林业局关于报送2024年省级林业贷款贴息申请需求的通知》,近期开展2024年度省级林业贷款贴息申请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填写附件1于2月20日前送至明溪县林业局林业改革与产业发展股。

  林业贷款贴息指对各类银行(含农村信用社)发放用于林产加工(含木材加工、生物质利用)、花卉苗木种植及设施设备购置、林下经济、森林资源培育贷款的利息补助。林业贷款贴息采取一年一贴、据实贴息的方式,年贴息率不超过三个百分点。

  联系电话:0598-2813377

  

  附件1:2024年全省林业贷款贴息申报表

  

   

  明溪县林业局 

  2024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